第三屆行動/問題解決導向教學跨校研討會

<詳情請點選標題連結至該網頁>

教育部顧問室「以通識教育為核心之全校課程革新計畫」推動「行動導向/問題解決導向教學」,引起國內大專院校廣泛迴響,透過多場研討會或工作坊的溝通與推廣,許多學校將行動導向/問題解決導向納入通識課程設計綱要,以及未來教育目標。

令人欣慰的是,許多學生透過面對/解決問題的實際行動,確實培養出統整知識與經驗的能力,對於自身的學習興趣、動機、態度與目的,有了全新的體認與視野;但是不可否認,部分學生仍停留在過去被動、消極的學習態度,使得行動導向/問題解決導向課程執行出現困境。為追求全面提昇學生學習成效、強化教師知能、發展創新課程,「以通識教育為核心之全校課程革新計畫」受補助學校臺北醫學大學舉辦「第三屆行動導向教學研究跨校研討會」,依「行動導向教學的檢討與精進」、「如何促成行動學習中的觀念與重構」、「如何啟動學生行動學習的責任感」以及「如何有效促進行動學習的反思」四大主軸進行研討,邀請執行教育部通識教育課程計畫的專家學者擔任引言人及與談人,對於此一類型之課程意涵、規劃實施、具體實效及未來發展進行深入探討,歡迎所有通識教育的夥伴熱情參與!

 

第三屆行動/問題解決導向教學跨校研討會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行動學習的檢討、精進與永續發展」

 

主辦單位:臺北醫學大學 活動時間:99611日(五)

活動地點: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圓形會議廳(誠樸廳)

活動報名:報名自即日起至99.06.03下午五時止,詳情請點選

承辦人員:張妙絹

聯絡電話:02-27361661分機2664

傳真電話:02-87325288

聯絡信箱:q093352524@tmu.edu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